果麦拿赛

文设搞的好像不太好,有重复的地方orz有没有老乡来认亲?

是辽宁 王焚泷

名字是群里的太太们取的。

鬼畜外号王天女

年龄 3065

身高 179cm

很热情,非常自来熟。用来待客的东西总会备了一大仓库。最喜欢和黑龙江吉林在一起呆着,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。

碍于面子和不想麻烦别人的原因不太敢轻易对王耀说出委屈。

经王耀的指点后很喜欢鼓捣一些奇怪的大型工具,最近好像在苦恼材料不够的问题。

和弟弟妹妹在一起时特别注意自己身为大哥的面子,其实是很清楚自己早就不如他们了。决定再次动身跟上大家的步伐。

因为某些童年阴影,内心深处极度抗拒与本田菊的交流。回家之后似乎比以前稳重了。



王焚泷是王耀最先开始着手的孩子,早早开始发展被大家称作大哥。但是代价就是现在的王焚泷已经没那么强盛,家里东西都快用完了,但还是为了面子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寒冷的北方热情的人,喜欢和黑龙江还有吉林迎接远方的客人。非常自来熟。

​辽宁一直都很直率大方,因为有着大哥的身份不想让弟弟妹妹们看到自己薄弱的一面,热情又逞强。永远只在大家面前说着 “别跟我客气,别拿我当外人!咱们谁跟谁啊!什么?我吗?害,我好着呢,不用你们操心!来来来这些给你,都给你!”


小时候叽叽喳喳很是活泼,被菊掳走后变得不爱说话。面对着菊打又打不过,只能勉强的笑着不想让王耀难过。那段时间穿着满族的衣服。身上挂着耀曾经留下的玉佩,可惜在回家之前就不知被谁给摔了。耳朵上被打了耳洞,挂上了缩小的伪满洲国的旗子。因为不想被抛弃一直背地里一字一句的念叨着用了两千多年的语言。回家后才慢慢的回到了原来的状态。虽然现在话不多,但是多了稳重。现在一直戴着某位少帅生前的帽子。黑色帽檐盖着因当时营养不良而发灰的头发,左边有一缕长的头发微微卷着,是辽东半岛。深绿色的眼睛是东北林区的化身,最近似乎变得有点浅。有时会披着一件玄色披风,由肩上的小红狐四爪挂着。小狐狸是活的,饿了就会带着披风跑掉,有一点点算命的能力,也许会变成人吧。很怕王耀。(因为建国后不许成精)  

穿着的军服是王耀以前留下的裁剪的。王耀看到的时候会有“……嗯?好眼熟,是记错了吗……”的感觉。 左胳膊上有一个齿轮,是经济建设时留下来纪念的。从小臂到手上都绑着绷带,一是因为平时喜欢鼓捣一些奇怪的大型工具;二来正好遮住伪满时期的伤痕。斜着的腰带表示着辽河。

简介

评论(9)

热度(24)